新闻资讯

扫一扫左侧二维码

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题听取我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基金会会议室专题听取了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的工作汇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理事长杨志媛、副秘书长兼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林以及办公室、财务资产部、国内项目部有关同志出席了汇报会。
       李凡奇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汇报了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及幸福工程湖南省工作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国家幸福工程项目湖南进展情况、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目前的主要公益项目和发展规划。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李晓林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及组织文化。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介绍了基金会历史发展脉络、新一届发展战略和愿景,传授了党建引领、重点项目等经验与做法。
       会上,就湖南省幸福工程项目的执行、督导、监管、履约情况,卫生健康领域的基金会如何服从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李凡奇理事长表示,幸福工程项目在湖南扶贫攻坚和决胜小康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大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幸福工程湖南工作办公室将按照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家幸福工程组委会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我们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战略规划、内部治理、资金募集、项目拓展,特别是如何发挥公益组织优势,打通政府部门服务百姓健康的最后一公里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移植到湖南,在湖南生根、开花、结果。我们相信,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指导支持下,湖南健康公益事业将加强纵向联合,发挥地方优势,构建好良好的公益生态圈,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武家华理事长对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认为,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虽成立时间不长,秉承“呵护人口健康,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服务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和困难患者,自加压力、负重奋进,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在健康湖南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基金会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阻力和困难,这是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事在人为,要将问题解决在过程中。他强调,基金会的发展关键在人,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情怀、有奉献精神、想做事、能做事,做得成事的精干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基金会。要继续督导做好幸福工程项目,不断增加经济效益,扩大社会效益,确保达到项目预期效果。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宏观政策资源和社会资源,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群众排忧解难。      
友情链接